close

人生的最後,會是什麼光景?

漸漸的走,終於到了跟我自己約定的時間,

我的忍耐和承受,已經到了極限,剩下的 是隨時的崩潰

 

人的一生,就是要活得燦爛精彩,

走到現在,該體驗的事,也幾乎已經體驗完了

所以,應該可以離開了。

 

人,永遠沒辦法在同一個人身上得到你所需要的

所以,一定要分開去尋找

可是到了最後才發現,連靈魂 都支離破碎了

我曾經在他身上尋找到了永遠,和堅持的力量

可是,最後失去了

 

面對這些,我該盡孝心的人 只剩抱歉了

釋懷說了太多,已經成真不了

已經沒有力氣再面對,任何一個你們的眼神或話語

你們,從來沒有懂過我

始終,不願面對這個內部最醜惡的真相

我累了,對不起的是那些小孩

眼淚,不要再變成我的責任

我不要,一個人的堅強

 

心靈的結打不開,所以不自由

隨傳隨到的陪伴,卻走不進最深處的心

最後只剩下卑微的喘息聲,成為存在著的證明

 

該結束了,捨不得那些好好對過我的人

我欠了一句抱歉

如果可以,請換你們對我釋懷

我真的 沒有了堅強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