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期待終於成真,盼望已久的俠客終於轉世歸來…
天使興奮的跑向前將他緊擁,卻意外的發現…
此世的俠客…完全遺忘了前世的愛恨與糾纏!!
他…溫柔的推開她;她…訝異的望著他!!
不懂為什麼承諾會在轉世輪迴後…隨風不見……

期待落空…傷痕畢露!!
一碗夢婆湯,洗去前世的印記,也洗去過往的綺麗……

輕輕拭去她的淚,他眼中的感情依舊熟悉,卻多了不熟的冷淡。
她的心因他的眼神傷的脆弱。
漫漫的長夜,等待換來的卻是…他遺忘後的溫柔!!

閉上眼睛,天使讀不出他眼中的情感…讀不出他的回憶!!
幸福剎那間轉身,離她遠去……
執起她的手,輕聲開了口。簡單的問候,卻撕出滿心的傷痛……
回不去了,找不到了,天使躲在角落裡放聲痛哭。

俠客拉起她…帶她走回天堂…
跟在他的身後,風吹過的是那曾經有過的夢和四季的淚落…
她真的不懂…為什麼孤注一擲卻能夠輸的如此徹底…
站在他身後…天使輕輕開了口…『今生的你…有情人讓你幸福嗎?』
俠客笑了…『我沒有情人…但我有對我很好的朋友和家人…這樣就很幸福啦!!』
他眼中閃過的光彩,再也回不到最初他疼她的熱絡!!
心碎和著淚,天使再次開口『那我再問你…你懂什麼是愛情真正的答案嗎?』
俠客淡然的笑…『我懂得屬於我..妳要懂得..才會是屬於妳的答案!!』
天使默然…俠客漾起笑容『慢慢的…妳會懂得!!』
望著俠客離去的背影…她懂,她明瞭!!
今生的他,不再流浪,擁有真正屬於他的天堂。
所以,她不再渴求俠客想起之前的一切,她…要他幸福!!

不論前世的愛情多麼刻骨,多麼銘心…
她該學習放手,在她的世界裡為了他的幸福祈求!!

眼看他的背影消失在天際,而她的背影隱沒在雲端…
短暫的重逢卻又錯身而過之後,就算有再多的不捨…
也該知道,承諾在輪迴轉世之後,告訴他們的是…

在前世今生的故事裡頭…不該執著!!
緣分結束之後…彼此都該擁有各自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