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人~~是不是個真實故事~~不需要再考究了~~
他是一個長相俊逸而且付有〝三高〞條件的人~~何謂三高??
就是身高高~~收入高~~學歷高~~這麼好的一個人就這樣的被我遇上了~~
很玄對吧~~我也這樣覺得~~
我是一個很討厭公子哥的女生~~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所有的公子哥都很自大~~驕傲~~
也確信…小說…終究是小說…醜小鴨…再怎麼努力…還是不會變成天鵝~~
但~~就是那一天~~一切都很平常~~因為爸爸的工作~~偶然之下~~我認識了他~~
他給人的感覺~~很親切~~沒有一般富家子弟給人的驕傲~~以及世故~~
就是那樣的一個笑~~我喜歡上他了~~一直以為~~他就是一個像鄰家大哥哥一樣的人~~我喜歡他…也只是單純的…迷戀…
只是…最後我才發現…迷戀已經變了值…我喜歡他~~不再只是迷戀…
『今天是情人節~~你應該沒有情人吧!!那我委屈一下~~陪你過個情人節吧!!』
他在電話那頭說著~~~咳!!這…不是驕傲…算是自戀吧!!
『是是是…這樣吧~~我想你應該是怕沒人陪你過…會被我笑才這樣說吧!!』
我毫不客氣的回他~~我知道…他再電話那頭愣了一下……
『呵呵~~好啦~~』就這樣…我掛了電話…和他在掘江的街頭晃著……
情人節的當天…街上滿滿的情侶…忽然間我發現…我的右手…被緊握著……
『我是怕你會冷啦~~』他搔著頭…
『是嗎?』我也緊握著他的手…我不知道我這樣做有什麼意義…但我知道…如果我不這麼做…我一定會後悔!!『可是你的手比較冰耶~~所以…我幫你取暖吧!!』
我這樣說著~~我和他就這樣一直晃著~~
『喂~~那邊有可以拍貼貼的耶~~』我拉著他走了進去…店裡擠滿了一對對情侶…『什麼是貼貼押?』他看著我…
『厚~~就是大頭貼啦!!』看他還是一付茫然的樣子…我實在有點懶的解釋…
『我們去拍就知道啦!!』不虧是公子哥…平凡人的東西…一點也不在乎~~
我們選了一台機器…在機器外排著隊…店員們看著我們~~我不知道她們是在看他還是在看〝我們〞~~因為…他太好…而我…太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