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這麼多情侶…我們很尷尬耶!!』我推著他~~
終究…我還是拗不過店員奇怪的眼光…
他忽然笑了『既然這樣~~你就把我當成你一天的男朋友吧!!』
他靠在我耳邊說著…令人窒息的溫度…令人沉迷的嗓音…我真的~~好喜歡他!!
哪怕只有一天…我也願意!!但是倔將的我還是故意裝做不在乎……
『好吧~~那…我就委屈一下吧!!』我這樣說著…而他…不再反駁…只是笑著…
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告訴他…這就像照相一樣…對著鏡頭…他抱著我……
像對相戀許久的戀人…親密的擺著動作~~忽然~~他輕輕吻了我的側臉…
第一次…我這麼清楚的聽到自己的心跳…很快的…我們的貼貼已經出爐了…
我將他拿到櫃檯…請櫃檯人員幫忙護貝及切割…而他…只拿走了一張…就是那張他親我的那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