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應該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只說這樣吧…
我該傷心嗎?或許吧…但是…我一直都是這樣一個…後知後覺的人……
此刻…我只覺得…快喘不過氣…眼前霧濛濛的…
然後呢?我並沒聽到心碎的聲音…
我該抓著他問為什麼嗎?或許小說裡都會這樣演吧…然後男主角道歉…
最後退了婚約…公主和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是…這不是個童話…
或許…他真的是個走錯世界的王子…而我…是真的存在的…我…不是公主……
幾天後…家裡收到了一張紅色炸彈…金色的字體…印著他的名字…是那麼的耀眼…
旁邊…我沒看過的名字…也是用金色字體印著…只是…有別於他的…是那麼的刺眼…
婚禮是在飯店舉行的…很豪華…穿著白色禮服的他…更顯的俊逸…我確信了…他真的是個走錯世界的王子……
旁邊跟著的…是他在這個世界裡的公主…真的…好美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