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會第一個找你 說我感情的事
你在那裡 和誰擁抱一起 留給我傾訴的權利
第一時間想起你 算是什麼關係
過去戀人 繼續交換心事 好像還沒有分離
--------------------------------------------------
PUB裡人聲喧鬧,女孩正在台上勁歌熱舞著,她是這間PUB裡最Hot的女生〈Tina〉
『Tina,阿威來找你囉!!』老闆對著剛下台的Tina說著~~
阿威是Tina交往將近三年的男友,她們之間從來未曾吵過架~~
甜蜜到令人稱羨~~
『阿威!!你怎麼會來這裡?』Tina牽著阿威的手往吧台走去
『Tina…我……』阿威的欲言又止另Tina感到十分的不安
『怎麼了?』Tina看著他
『我們…分手吧……』阿威說出口的話另Tina當場愣住…
良久…Tina終於開口
『為什麼?』語氣幽幽~~沒有絲毫生氣~~~
『因為…』阿威看著Tina~~話始終說不出口~~~
『阿威~~謊話…說謊話好嗎??』Tina的眼中朦朧,看不見阿威眼中的傷痛~~
『我……我愛上了別人…不愛你了!!因為…因為你總和這些人混在一起…我受不了了~~~』阿威一口氣說完卻聽見自己的心~~碎掉的聲音是那麼的清楚~~
PUB的音樂是如此的吵鬧~~Tina聽不見阿威心碎的聲音~~
『那是因為……』
『理由…這是你要的理由…我已經給你了…所以……』阿威打斷了Tina的話~~
『我知道…』忽略臉上的淚~~Tina豁然的站起身~~
『我們分手吧!!』Tina笑著~~笑容裡是無助…亦是…悲哀…
阿威再也無法欺騙自己的心
『我們還可以是朋友……很好…很好的那種!!』阿威看著她
Tina無語……
『就算我們沒有了情人的甜蜜…朋友情…還是在的…我們永遠都是朋友…好嗎?』阿威補充著……
Tina依舊笑著…只是淚…也依舊滑落……阿威伸手欲抹掉Tina臉上的淚…卻被Tina阻止了…
『是押!!我們還是朋友~~很好很好~~的那種~~』這次Tina笑的很燦爛…很燦爛…燦爛到…令人心碎~~~阿威靜靜的…無言…
『那…我…先走了~~』阿威彽著頭吐出這句話
『恩~~不送了!!』Tina望著他的背影…
阿威轉過頭『我的手機…會一直、一直為你開著……』話一說完阿威轉身逃開了…獨留下Tina在原地…靜靜心碎……
和阿威分手後的Tina開始放縱自己,男友一個換過一個,他會打電話告訴阿威自己的近況,他的男友,阿威也會一直安靜的聽……對Tina來說…聽著阿威的聲音入睡是一生中最美好的事了…靜靜的…有種很熟悉的溫度…很安心…很溫暖……
終於~~Tina交了一個維持很久的男友每天晚上聽著阿威聲音入睡的例行動作轉變成聽著男友的聲音入睡……一切的一切都改變了…和阿威的聯絡也越來越稀疏…
兩年後的某一天~~那天~~是Tina的生日……一切都沒改變…天還是藍著…雲也依舊飄著~~~~改變的是…Tina和男友分手了…又再次想起…逐漸在記憶中散去的阿威~Tina用盡了一切的力氣奔回到家~~在門口~~Tina發現了一大束的紫羅蘭~~拿起了花…看著放在花上那張有些泛黃的卡片…
〝紫羅蘭的花語是永恆之美~~生日快樂P.S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對吧!!〞
一切的一切…又回到了原點~~那樣熟悉~~那樣溫柔……那樣……心碎!!
撥下那一年多不曾再撥過的電話
『喂?』一個陌生的女聲從話筒另一邊傳來…Tina愣住了
『喂?……你是Tina嗎?不要掛電話…我是阿威的朋友…可以約你出來一下嗎?』於是女孩和Tina相約見了面
『那束紫羅蘭是阿威交代我要我在他走後隔年你的生日交給你的!!』女孩說著
『走?阿威去了哪裡??』Tina疑問著
『跟我來吧!!』女孩帶著Tina來到了一處公墓…
相片裡的男孩笑的很溫柔…跟記憶裡的一樣…什麼都沒變……
『去年…你不再跟阿威聯絡的幾個月後……他就走了…他又我不告訴你~~他不想打擾你~~他寫了一張卡片要我在他走後隔年你的生日買一束紫羅蘭交給你…他會跟你分手…是因為不想讓你傷心…不想讓你知道他生病了……』女孩深吸了一口氣~~
『生病?』Tina用她那顫抖的聲音問著
『是的!!他罹換了腦癌…是我教他跟你分手對你才是好的…但…他真的很愛你…狠不下心…所以才會告訴你要當很好的朋友……』女孩安靜著看著Tina
Tina蹲在阿威的墓前…
『你好殘忍…殘忍到連讓我陪你到最後都不肯…我們…不要當永遠的朋友…我們…我們當永遠的戀人好嗎?好嗎?』Tina蹲在墓前泣不成聲…
而相片裡的男孩依舊那樣熟悉的笑著…只是一切再也回不到當初了…

紫羅蘭---永恆之美---
而你卻殘忍的選擇心碎來陪我…到達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