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種讓人甘願瘋狂的東西……


阿威離開這世界到現在已經一年半了,在這一年半裡Tina幾乎天天都到他的墳前看他 而今天,是她和阿威交往五週年的紀念日。


Tina捧著一束紫羅蘭到他的墳前『阿威,你好嗎?今天是我們交往五週年的紀念日喔!!
你應該不會忘了吧?呵~我相信你不會的!!』Tina笑著


是她對他的思念讓愛穿越了時空,在理智的邊緣游走。


『還記得當初你怎麼跟我告白的嗎?那時的你拿著一束紫羅蘭跟我說…你想要牽著我的手,陪我一直走到這個世界的盡頭…
可是呀,你真的牽住我的手卻是在我們交往一個半月之後耶!!你好笨喔,還好我夠耐性,不然呀,我就嘗不到你說的永恆了…』

深吸一口氣,不哭,她要告訴阿威,現在的她很快樂...真的快樂…


『Tina?』一聲女聲打斷了Tina的自言自語

『是妳呀!』Tina對著阿威的朋友笑了笑

『妳每天都來嗎?』女孩問

『嗯…是呀!!』Tina將她手中的花放到阿威墳前

看著這樣的Tina同身為女人的她於心不忍

『為什麼?妳不累嗎?每天很早就到這裡,晚上又去pub工作…總有一天你會累垮的!!』

搖搖頭,Tina看著那張熟悉的照片『不累,只要能跟他在一起…我都不累!!』

語氣中滿滿的無悔和著心碎,女孩看見了她的笑容是那樣的憔悴卻是那麼的淒美…



『Tina,不要再這樣下去了,阿威都走了那麼久啦 !!』女孩試圖將她拉回現實,她的話起了稍微的作用…她的堅強崩落,眼中被蒸氣覆蓋…

『我知道…我知道…可是我就是捨不得呀!!』第一滴淚不爭氣的滑下她蒼白的臉龐,摸著她所熟悉的臉、名字…冰冷的觸感卻有著暖暖的溫柔……

『Tina!妳不要再瘋了!阿威已經走了!!妳要接受這個事實,他不會再回來了… 妳再這樣,他會心疼,會更捨不得走的!妳打算讓他一直留在這裡看著妳的懦弱嗎?』 看著Tina的茫然,女孩接著說『在妳不開心的時候,阿威一直默默的支持妳,不是嗎?
而現在,妳就不能讓他自由嗎?他為妳付出了那麼多,只希望妳快樂,妳知不知道現在的妳有多讓他不捨?
妳這對他樣的思念…根本就是一種負擔嘛!!』女孩哭著說完


Tina愣愣的看著女孩『這些…我都知道呀!!』她的淚同思念斷了線…『可是我真的好愛他…好愛,好愛…』

女孩無奈的看著她『好好想想吧!!』說完女孩便轉身離開


『阿威…我錯了嗎?』看著相片裡的笑臉…似乎一切都清楚了…

『天堂很美…是吧?在那兒…你要好好生活,我答應你…我不會再一直留在原地了!』

Tina轉身離開,紫羅蘭的香味在四週將彼此包圍,不同的世界卻在同樣天空下相擁…



失去依靠的她,彷彿被抽走了靈魂,離開他後的沒多少天她生病了…因為相思!!

『妳今天感覺比較好嗎?』女孩坐在病床旁邊看著她

『嗯!!』Tina笑著

『妳一定好好照顧自己,聽見嗎?』女孩幫她拉齊了棉被

『我還有工作…先走了!!』女孩跟Tina道了再見後便離開了



入睡後的Tina看見了阿威,場景…是那樣的淒美
而他,是那樣深情的對他伸出了手,Tina跑向前與他相擁…



『阿威…說好了,這次…不要再輕易鬆開我的手囉,我知道我是多麼的任性,
因為我愛你…以後…我不會要求你也說愛我…因為有你在的世界…就有滿滿的幸福,
所以我求求你…不要再離開我了,好嗎?』阿威溫柔的揉揉她的頭髮



在紫羅蘭的祝福下,他牽著她,攜手向日落的天邊走去,真正的永恆在地平線的另一端等著,未來的世界… 只要有他陪伴,便不會再有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