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不可以任性的要求時間暫停?再這一刻,我努力在心裡刻下記憶。

失去過後的相遇,我已經在你身上學到了”永遠”是種夢幻的情境。

因為你此刻對我的好,也許下一秒就雲淡風輕……

而我,只會留在原地。



你知道嗎?我很愛你。超過你的想像。

有時候,我真的很恨你,為什麼你不亁脆一點讓我走?

在你狠下心虧待我,而我也學會了不回頭之後,你卻要求我重新開始?

可是你我都知道,錯過的,再也回不來了。



我可以向你保證,我不會改變心意,所以我學習放棄。

你對我的好只會讓我更加心傷,卻捨不得離去……


我看見了,當你跟她在一起時夢想的飛揚,

當你跟我在一起,卻只見你急欲掙脫這綑綁……



所以我懂呀!

你教會我飛翔,用著你給我的翅膀。可是,你卻在她身上找到飛上天的渴望。

所以呀,就算我很痛苦也沒關係,我拆下身後的翅膀環給你,我不會再拉住你,任由你飛上天,為她摘下美麗的星星和月亮。



這樣很好,真的很好,就算滿臉淚痕也不知道。
這樣很好,真的很好,就算心傷到想逃。
這樣很好,真的很好,只要你快樂,我什麼都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