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的時候,你說,想哭就哭。
可是你卻不懂,我的淚水必須委屈才能夠流!

哭泣的時候,我懂,記住笑容。
可是我卻看見,心中的血早已經與淚水相擁!

你笑的時候,推開你,就算心痛。
可是我卻懂了,你會消失在每次的快樂之後!

我笑的時候,你以為,我是開心。
可是你卻不懂,我的笑容只是希望讓你感動!

愛你的時候,你卻,轉身就走。
可是你卻不懂,我有多麼努力才能學會承受!

愛你的時候,我說,放心我懂。
可是我卻不懂,怎麼總是忘記自己其實脆弱?

你說,你跟她只是朋友。
我懂,所以看見你跟她牽手的時候,
我告訴自己,那只是比較幸福的朋友。

你說,你其實很在乎我。
我懂,所以當我聽見她請你陪我的時候,
我告訴自己,那只是因為你太被動。

到最後才知道,為什麼你,始終不懂我?
到最後才知道,我的天真竟是原諒你不忍傷我的包容。



真的,我懂。
請你走開別再回頭,因為你擔心的一切,只是我的聰明太過。

你說,你說...我懂,我懂。
你說,你說。我,真的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