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見你...』按下發送鍵,平靜了半年的號碼再次被想起。

『恩。』會心一笑,你還是這樣快速的回我訊息。

重新帶上你送的戒指,搭上公車,回憶...慢慢倒帶。



"喀達"緊閉的房間裡,卻令我訝異的乾淨。

突然的擁抱,我的驚嚇只有0.3秒。


『你好嗎?』這是我唯一能問出口的話。

你什麼都沒說,只是輕輕的抱著我。


淡淡的煙味從你身上傳來,這是我一直以來最熟悉的安全感。

就這樣過了幾分鐘,你慢慢的放開我。


『我常來這裡。』你走近窗邊,若有所思的說著。

『我知道。』撫摸著床沿,忽略半年的空間,怎麼可能一塵不染。

『為什麼想見我?』你問。

『為什麼不問我當初為何要走?』從背後將你輕擁。痛,不說。

『我知道妳有妳的打算。』掏出煙,夕陽西下,對比了那似星火的紅

『也許,我不是個好人。』離開你,轉身走到床邊坐下。


慢慢的,我褪去衣物。

你朝我走來『妳知道我不想失去妳。』


順手,你熄了煙,將吻,落在我皺緊的眉間。

輕閉著雙眼,埋藏了心碎;眼中的思緒,不讓你看見。

雙手在你的背上游移,耳鬢的廝磨,你的吻在我身上,落下難耐。

一遍又一遍,衝擊的快感慢慢的淹沒了悲哀。



望著你深沉的睡臉,最後的回憶著,那不該的蜜語甜言。


遠方的思念,在你的手機裡留下了訊息。


"無論多晚,我都等你回來"



起身理好衣裳。

淚在頰邊,怨恨我的自私,心疼她的癡傻。


拿起你的煙,走近窗前,滿天的星光,我,偷摘一點。


這是你總讓我習慣的安心,卻是我害你辜負她的傻氣。

輕吸一口,嗆疼了我,卻情願吞下苦痛。

拈熄了未完的一切,是該還給她一個殘缺的完全。


再看一眼,又皺了眉。

我忘不掉你殘留指間的香味,

也忘不掉,你為我承受過的體貼,

關上門,

再怎麼的不捨,我真正忘不掉的是





 —— 那無憂的女孩,無辜的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