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七日 陰

不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可卻是一場大雨過後的歇息。

今天,下了一個決定 去旅行。

沒有任何的準備,只是決定了一個時間

去一個,記憶中最美好的地方。


小王子從B612星球出發,為了跟一朵驕傲的玫瑰花賭氣。

那我呢?

小王子說:有些事情 流浪過後才懂。




一直搞不清楚是哪裡出了問題,怎麼了 失控的情緒。

一直等到他好心的提醒:人,總是會疲乏的。

才帶著自己的地雷區

           - 被引爆過後 所有的炸彈都在蠢蠢欲動。

於是下了決定,流浪的決定。

離開那些即將被波及的白雲,

我會慢慢平靜。

 

妳開心了嗎? 我失控了。

但是我會好的。

你擔心了嗎? 我失控了。

這是她想看的好戲吧?

 

沒有哭,只是決定流浪。

 

放逐

離開

自己

 



如果哪天,

誰?

撿到了我。



什麼都不要問,不要問...

只要,

緊緊的,緊緊的...

 

給我一個擁抱 就可以...












小王子說: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我的所有

小王子說:忍著痛也要往下走 不快樂 至少要有夢

小王子說,

小王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