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相信,我會站在原地等你。
也總是相信,我會懂得你對未來的用心。

可惜我總是懷疑,怎麼我會如此的耐性。
也總是懷疑,未來的一切是否真該有憧憬。

我放縱自己,迷失在沒有方向的世界裡。

你會不會擔心,我要你明瞭的在意。
你會不會生氣,我是如此的任性?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失望伴隨著傷心我看不見你,
只好憑著感覺獨自尋找回家的路徑。

怎麼我會發現你停在原地不曾離去,
這才發現怎麼我是如此的不懂你?

你的溫柔是在體諒我蠻橫的故意,
你的體貼存在那心疼我的笑容裡。

對不起,對不起。
是我辜負你的真心。

請你相信,我會相信,
這次的我,要用一輩子的真心,



  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