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錯了空間,卻意外的觸碰到你。
怎麼遙遠的距離卻有一絲的熟悉?

像一座湖泊,澄澈乾淨卻泛起了漣漪。
走近探索,卻觸碰到自己,觸碰傷心。

像一齣美麗的神話,夢幻卻又真實的甜蜜。

走錯時代的灰姑娘,忘記午夜的時間,是有魔咒的陷阱。
跨越虛幻的界線,隨著音樂的旋律,我看見了所謂的奇蹟。

太陽升起照亮了我,卻讓雨滴淋濕了你。
消退的咒語,我卻忘記遺留下希冀。

遺憾化成了蒸發的水氣,
我想念你。

閉上眼睛也能看見,原來兩顆心真有所謂的相依。
期待和著一點的失落,匆匆一別卻又深深的相信。

平靜的一切,相知的珍惜。


我知道笨笨的我,會遇見聰明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