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和擁有 剎那的感動 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

醒著的時候 睜開了雙眸 不如意的很多


幸福的形狀該是什麼?

看著艷陽高照下那男孩的身影,是什麼樣的力量,讓他願意這麼努力?

下課後,我又再次經過他的身邊。

紅燈阻擋了我 "可以幫我個忙嗎?" 我聽見他說。

看著板子上滿滿的名字都是祝福的話...

"過幾天是我女朋友的生日,妳願意幫我簽名嗎?

 我想替它蒐集九百九十九個不同人的祝福!"

就是這樣的原因啊? 為了幸福而用心的努力付出。

拿起筆,簽上了自己的名字。末了,又拿起筆寫上這樣一句話。

"加油,妳很幸福歐!"

綠燈的倒數秒快將結束,告別了他,朋友們催促著我前進。

"羨慕嗎?"她說

輕輕的笑了,怎麼羨慕呢?

那是專屬一個人的幸福,是那女孩的幸福。

不屬於我的幸福...... 羨慕,又能得到什麼呢?


朋友和情人 來的來走的走 反反覆覆 尋尋覓覓 為了什麼

要多少時間 才能夠了解 其實 有你就足夠

台中。

來到這裡也已經過完了一整個四季,

循環的不只季節,還有,我們的幸福。

重新開始的愛情,是不捨的眷戀牽引出的溫柔。

是為了未來努力的一種勇敢,一種收穫。

誰知道,

緣份要轉幾個彎,才能證明我們絕對不會走散呢?


當電話鈴聲響起,是你,溫柔的聲音。

慢慢的,微笑綻放。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我們都曾經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你知道嗎?

每對情侶身上不只有專屬位置,更有專用的缺口。

那是每對戀人彼此的缺,只有在彼此填滿時,才會完全。

你說,你最喜歡抱著我。

我說,我最喜歡熟睡,在你懷中。

因為,那是你為我圈出來的圓,為我預留的空位。

不管是那個缺,在你身邊,我總是可以找到那令我容身的安全。

想起了那天,你為我打死的那隻蟑螂...

我沒有空管那隻蟑螂的家人會不會擔心難過。

我只知道,你鼓起了多大的勇氣,為了保護被嚇壞的我。

我只知道,在那一刻的你,有多麼多麼的令我心動。


電話掛掉前... "要早點睡" "好"

"要記得做一下運動" "知道" "還有...不要太晚睡"

"你說過了,我知道" "還有......" "還有?"

 
"還有...要想我..."

 不曾消失的微笑,綻放了更多的甜蜜。

是的,我已經擁有了我的專屬幸福。

既然如此,又何必去羨慕別人的浪漫和溫柔?


不想霸占你所有的時間,不想霸佔你全部的生活。

我的愛,是開在山間的花朵。

我擁有青山綠水的陪伴,還有輕飄飄的雲朵。

也許,總是會有幾片烏黑飄過......

就算,會有幾滴悲傷拍打著沉重......

不擔心的,因為陽光,總是出現在天晴的時候。

因為,花的嬌嫩,總是燦爛在那滴雨水滑落的時候。

所以,它可以恣意的溫柔。

所以它可以,美的很通透。



當心與心相依的那刻,已經是天長地久了,何必要求更多?


愛你,是幸福。 等你,是滿足。

所以,現在的我,很幸福。

現在的我,很滿足。

在這紛紛擾擾的塵世中,我願自己是那美麗的花朵,

靜靜的在山間盛開... 不只為你綻放,卻願為你守候。

快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每個人都會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必在乎得太多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只要和你一起度過

人生沒幾人懂我 懂得把握

慶幸有你 愛我





若是人生終究一場空,我是多麼珍惜現在的擁有。

感謝了這一切的美好。

讓我在這段美麗的旅途上,多麼的 慶幸

                 ,有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