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經過花市,衝動的,便買下了一大束的玫瑰花。

悉心的老闆娘用報紙替我將那擾人的刺包覆住。

"謝謝" 捧著那一束花,好美阿!有些,還羞怯的含苞呢!

回到家,挖出櫥櫃裡久違的花瓶,連帶的,一些回憶也被翻箱倒櫃。



當初,這只花瓶是你為我而買的吧?

當時,你是那麼小心的將花送到我手上...

"這是我們的愛情花。"還記得你是這麼的對我說著...

然後,是那麼小心翼翼的,替我盛滿了水,養活了它。

而今......



在嘩啦啦的水聲中,灰塵被急速的沖走了。

將新的花朵輕輕的插進花瓶裡,有一些些的擁擠,卻豐富的盛開。

現在的你,好嗎?

有些回憶總是不記得在什麼時候,就被堅決的收藏了。

就像那時候的你,天真的笑容,多麼美麗阿?

幾天後,花瓣的顏色漸漸轉深,原先的嬌嫩也慢慢的乾癟.....

當時的你,是怎麼離開的呢?

還記得玫瑰凋謝的那天,我對著你哭喊

"為什麼讓它枯萎?這不是我們的愛情嗎?"

你束手無策的安慰著我,我卻無理的將花朵丟在地板上...

那漸漸暈開的水漬... 是當時,你的淚嗎?

小心翼翼的將花兒從瓶子裡拿起,平放在桌上。

從一粒種子的發芽,被細心呵護到開花......

為什麼沒有看見的,是那緩慢成長的美啊?



我沒有偶像劇的浪漫,不會一片片的數著你愛不愛我。

拿起垃圾袋,就丟了吧!

美過了的,已經在記憶裡,不謝了呀!

留戀的摘下一小片花瓣,用潔白的衛生紙替它擦拭。

拿起沉重的歷史壓上......

這個記憶,就到這裡為止了吧。



你來過了,只是很不巧的又離開了。

我愛過了,只是時間不爭氣的遺忘了......

花開了,又謝了。

沒錯的,沒錯了。

 

那被拋棄的花...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只是 凋謝了,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