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慣例的拿起香水在身上噴灑,準備出門。

房門外的聲音在討論著些什麼,轉身出門看看。

卻沒想到,站在門口一起參予聊天的我,失手打破了我那美麗的香水瓶...




”啊!”腦海中閃過的,這是很有意義的生日禮物啊!

很貴重的呢,怎麼這麼不小心呢?

”怎麼了?”快樂公主打開門探個究竟

”碎碎平安”高塔公主這麼說著

”好香歐!”流浪公主發出讚嘆的聲音

蹲下地,撿起碎片,真的很香啊...

拿起拖把,將翻灑的東西整理擦拭。

”我房間也要!”快樂公主說


拿起沾了香水的拖把替快樂公主輕抹房間地板...真的,很香。

然後也在流浪公主的房間留下一點,突然,整個房子都被滿滿的香氣包圍。

真的有那麼多的捨不得,打破了的,再也回不來了...


"真的好香歐!"

"我們家會一直這麼香嗎?"

沒有人怪罪我打破了什麼,只有不停的讚嘆著它散發的美好。

突然間,不再遺憾了。

瓶子內的香水本來只有我可以獨占它;本來只有我可以擁有這樣的香味。

如今卻碎了,四溢了。

當我不再獨自的擁有時,卻飄散感染進大家的心中。

這也不錯的,不是嗎?

如果我的放手,是更多人的擁有。

那也就不再遺憾了吧?



想起了那句話,是真的啊!


"快樂的關鍵,不是在於你擁有了什麼,而是在你願意放棄什麼。"


所謂的香氣,要散發之後才算;所謂的美麗,要體會了之後才懂。

微笑的,接受了。

不是嗎?

原諒自己的失手,卻換來心平氣和的感受。

我想,我並沒有失去很多。


我知道自己,

       又成熟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