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寫些東西,是有些空洞了。

點開好久沒聽的音樂,熟悉的旋律傳來,平撫了有些急躁的心。

這幾天的困難,你有些難過的跟我說"要放棄了嗎?"

聽著你的語氣,想著事情,不免有些生氣了。


親愛的,你還記得當初的我,是怎麼讓你心灰的嗎?

是因為我總是把分手放嘴邊,是因為我遇到事情就氣餒。

是因為我把自己的不安全感放大,是我不相信我們會幸福。

所以你也懷疑了,所以你才想逃了。

還記得,那一次在惡作劇之吻的電視情節上,

看見女主角望著男主角的眼神,是多麼的篤定和堅持。

突然發現了,這是我所沒有的,不是嗎?

自以為聰明的懷疑東懷疑西,卻忘了... 猜心的人,終究會失去自己的心。

也許現在的我很傻,也許愛你的方式很笨。

但我清楚...... 我,只不過是想好好的去愛著一個人。


好好的,去愛你。



我們都很認真的在為未來努力不是嗎?

我在改變自己,完成你希望的事情;你在改變自己,練習專心一意。

我們都這麼盡力的在為這份感情努力,那又怎麼可以輕言放棄?

不要再對我說什麼消失,說什麼分手的話,好嗎?

我是真的會害怕。



曾經,我以為風箏想飛,所以粗魯的斷了線。

回頭,卻看見傷痕累累的風箏在地上喘息... 也許,我從不曾離去。

再次將風箏放上天,我看見它飛的很美。

但是,顧著看風箏的我,卻不小心失了足。



風箏擔心的問:是我害的吧?



微笑著,不是你啊!

是我粗心,是我的眼神太離不開你,所以跌跤了。




親愛的,我真的不想放棄。

我想好好的珍惜和擁有,我相信我們會幸福。

我相信我就是你認定的那個家,我相信我可以當你最需要時的避風港。

我相信這次的我不會輕易放棄,我相信我自己可以超越別人的想像。

不痛的,沒事的。



但是,你可別擅作主張的飛走歐!

你知道嗎?我已經決定了。

如果這次風箏想再飛走,不想再被牽絆,那麼,我就會放手。

即使再墜落,我也會狠下心不再回頭。

因為,這是風箏自己的選擇啊,不能強求。

會遺憾,會難過...... 但是已經盡力了。


失去是多麼的難過我經歷,握在手中的是多麼的甜美我感動。

然而,當我懂得改變自己去珍惜現下的擁有,而風箏卻執意想飛走。

那就只好祝福它吧,也許等下一個人撿起它時,它就會心甘情願的為他逗留了......



你說過,我能給得起你想要的生活;而現在,我只是不小心跌了跤而以...

所以再一起努力好嗎? 不要隨便的把分手說出口,可以嗎?




當全世界懷疑你的時候,你說你沒有,我就說我相信。

當全世界放棄你的時候,你沒有放棄過我,我就一定會對你伸出手。

我是如此的堅定了,你怎麼捨得放棄呢?



想起了那首(愛情的海洋)的歌詞



       因為我們 不會飛翔 所以幸福 航程漫長

       難免有風暴埋伏在前方 想試著拆散我們緊握的手掌

       你不怕 你不亂 我就不慌

       等我們越過愛情的海洋 會慶幸終究沒放棄退讓

       在繁華的岸上 把沿途的淚光 都埋成了寶藏 最珍貴的寶藏

       愛情這片洶湧的海洋 有太多太多傷心的波浪

       我們別像那樣 我們不要遺憾 要一起過海洋 要一起到對岸

       如果有時 灰心失望 那是因為 太愛對方

       誰能一開始對愛就擅長 誰能才剛啟程就有方向

       不辛苦 不困難 何必渴望



不辛苦,不困難,何必渴望?

我們是如此的相信未來會美麗.....

那麼,我們一定要一起游過這片海洋。

我會很努力、很堅強,

只要你願意握緊我的手心,永不退讓。



不怕跌倒的,不是我,而是因為喜歡你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