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我忘記幸福模樣的時候 你會怎樣陪著我?

如果 很脆弱的時候 你會不會把我從貝殼裡帶走?

如果 這都只是如果。

我想,這只是暫時性的心情低落... 

我想,這只是月經前後的思緒波動。

所以,沒什麼。 真的,沒什麼。

 

人都是貪心的吧?

握在手中的總不是最美好的,在別人懷裡的又總是最優秀的。

一直到累了、失去了;痛了、哭了...

才發現,原來握住的東西 就叫做幸福。



最近,很喜歡聽一些能長遠走著的歌。

聽著那種知足的幸福...

幸福,不是應該這麼的心安理得嗎?

 

多少戀人不費唇舌 在一起卻說服彼此不適合 - 梁靜茹/用力抱著

 

為什麼呢? 這握著手的他,難道不是你千挑萬選的人兒嗎?

為什麼呢? 這被挽回的她,難道不是你認定今生愛過的人嗎?

所謂的不適合...

想說服的究竟是自己低標的視人眼光?

還是,懷疑自己愚蠢的決定?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 孫燕姿/我懷念的


也許我不懂。 這戀人之間太多的忐忑。

也許我不懂。 這情感之間太多的曲折。

我只知道,

在愛情的角力裡... 撐的久的,不一定就是勝者。

 


音樂聲響起,來不及收歛的情緒終究還是被你聽出端倪。

"妳到底怎麼了?"你說。

也許,是情緒波動而已.. 我說。

你笑了我,要我停止感傷。

這個世界中本來就有太多的無理,若是每件都讓我勾起情緒...

那,總是有沒完沒了的事情令我皺眉煩心...


然後你說著那規畫的旅行,然後你說著未來生活的美麗。

然後你說了   你願意。

然後我笑了、就懂了。


我想,我只是深愛著一種感覺、一個地方。



有一個人,

微笑的對我說著...

妳回來了。

 

 
----------------

回到電腦前,聽見了那首用力抱著。

想起了那最善良的她和他。

這首歌,就送給你們吧。

你心裡有多少忐忑  交給我去用力抱著

雙手還有熱 或許能喚起你的不捨

有一天我們傷的心會癒合

心裡的忐忑 抱著慢慢就會好的

感動都有了 還有什麼不認可

不准我們把愛 給走成了坎坷

我相信,擁抱是這世界上最通用的語言。

因為心貼著心,很近,很溫暖。

再多說不出口的話,抱著,就會聽見了。


多少戀人不費唇舌 在一起卻說服彼此不適合

我懂得生命有沼澤 懂得愛會失去光澤

只是在你懷裡 是快樂的抉擇 



命運,其實很善良。

無論是沼澤或是懸崖,都只不過是在考驗那個人...

有多麼渴望實現 心中的夢想。

所以我只想記得,被擁抱的時候有多深刻。

所以,我只想記得...

在你身邊的溫暖,消彌了多少的忐忑。



我心裡也有的忐忑 曾經你也勇敢抱著

思念還有歌 唱著我無法對你割捨

相信我們傷的心會癒合



當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他在心中的位置只有加重的情況下..

為什麼還要懷疑自己百轉千迴的決定?


再將她失去一次,你捨不捨得?

再看他為別人受傷一次,妳心不心疼?

 


心裡的忐忑 時間跟我說會好的

決心放好了 這一次非你不可

若這不是愛 那有過的是什麼

 


不是愛嗎?

那牽動你/妳心中的感覺... 是什麼呢?







亂世浮生

寧當同命的鴛鴦,也不願做四海雲遊的仙人。



今、手をつないでいる、その人に出會えたのは

キセキのような、かくりつです。

光の中に出ても、その手をはなすことのないように

- 改造野豬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