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安靜 切掉了震動的旋律

好安靜 手機的鈴聲轉成了靜音

好安靜 曾經聒噪的嘴 減少了開闔的頻率


這個世界 太安靜

安靜的 連呼吸都忘記

安靜的 連白雲都不敢輕移

就怕 把沉睡的眼淚吵醒




有沒有誰? 能提醒我笑容的聲音?

有沒有誰? 能讓我再想起關於說話的記憶?

是我造就的這一切安寧 

怎麼 卻又害怕著這無聲的寂靜



一個人的安寧 想念我的你

請不要為我擔心

我只是 忘了情緒而已



不怒

不喜


就連那顆晶瑩的墜落 也都





很 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