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我們進了電影院…電影做了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甚至…我也忘了片名…我只記得…又是他付錢…
電影院裡…他坐在我的右邊…我的右手…還是被他握緊…我的心跳…還是那麼大聲…我們怎麼出了電影院的…我也忘了…
之後…他用他的車…載著我…在路上開著…停紅綠燈時…我問了…也終於開了口…
『為什麼?…為什麼吻我?』他將車開回自己的家…我亦跟隨著他…這是第一次…我進了他家…
他依舊沒有沒有回答…只是靜靜的走到廚房…倒了杯水給我…然後坐在我的身邊…他輕輕擁著我…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他輕輕嘆了一口氣…我知道…他在猶豫…但是…他在猶豫什麼呢?
『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這樣很好…真的很好……』他的告白…又再次牽動著我的心…只是…他的欲言又止使我不安……
『可是…我不能喜歡你…』他的續言…才是關鍵…
〈小說裡出現這樣的對話時…男主角都快死了…〉我心裡這樣想著…
但是這是現實…不是故事…我沒接話…只是很安靜的喝著他倒的水……
『因為…我有了未婚妻……』他的話…讓我剛喝下去的水…急著從眼眶宣洩……
我慢慢的站起身『恩………再見……』慢慢的…背著他…我走出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