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上帝也需要避風港,他尋找天使,要他彌平他的悲傷。

上帝拉住他的手,是那溫暖,將她冷藏的淚……釋放!!
回不去了,卻也走不了了。心思在原地糾纏成結,只因他放不開那溫柔的斷腸!

無奈,天使贈恨起自己的聰明。
他不要發現,上帝只是想要他的安慰,只是想要將他...利用。

不想讓他看輕,任由潮水在眼中澎湃,卻匯集不成淚水的悲哀。
灑在他的身上,是夕陽西下,那無奈的金黃。

風兒輕依他的身旁,彷彿想要撫平憂傷。
看著他的背影,任由淚水在頰邊滑落,眼卻捨不得眨。
緊閉的唇,守住不會實現的承諾,卻不捨得瞞怨漫長。

放不下他,天使跟在他的身後,追隨他回到熟悉的地方。
看著他熟睡的側臉,靜靜的,輕輕的卻再見了。

一轉身,掃下一本日記。那是屬於他的,他們的愛情。

是故意還是忘記?

那些關於他的任性,那些關於他的狠心。
在上帝的回憶裡,怎會通通不見蹤影?

是刻意還是粗心?
在他的日記本裡,他翻到的過去,只有滿滿的酸酸甜蜜...

想要問個究竟,為什麼在離去那天的日期,在屬於他的的日記裡。
他竟會看見,滿滿一篇對不起?

幸福曾經近的擦身而過,可惜天使卻沒發現。
他想回到從前,回到上帝的身邊。
他想把握機會,他想擁抱一切。

在第一篇日記裡,畫滿了愛心。
上帝抱著天使告訴他:『畫一顆心,代表一次我愛你。』
淡淡的,天使回應他:『掉一低淚,代表一次我想你。』

上帝安靜。

天使說:
   『你想不想知道,為什麼你的愛情總是開心?』
天使轉過身面對著他:
   『那是因為,我付出了所有,用盡了力氣。為了我愛的你,我讓自己跌入地獄。你想不想知道,為什麼我的愛情總是委屈?那是因為,你總是用你認定的方式愛我;蠻橫、任性,傷我、徹底。可惜,我卻離不開你。你真的愛我嗎?我不敢確定。不是我不願意相信,而是因為讓我難以捉摸的人,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