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的距離,阻擋不了的是天使無悔的愛情。


走在路上的我,巧遇失了魂的天使。


默默的,天使說:『為什麼他,始終不懂我?』
靜靜的,天使說:『為什麼?我的天真竟是原諒他不忍傷我的包容。』
笑笑的,天使說:『這才知道,其實自己有多麼的不切實際。』

我,無言對他,看著他慢慢走遠的背影。

陰天,適合悲傷的天氣。
屬於天使的陰天,卻充滿了幸福的空氣。

原來,將天使包圍的泡沫,帶天使做了一個美麗的夢境。

深刻的快樂,美麗的承諾。

只是,
夢總該醒的,當幸福越來越多,泡沫便支撐不住了。

記得了嗎?
那泡沫,是上帝累積的悲傷,是天使無助的淚落。

今天,大晴天,適合開心的天氣。
天亮了,人潮洶湧,泡泡破了,摔痛了天使,摔痛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