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楚的是眼淚 濛濛的是雨水 清楚的是心碎 濛濛的是離別
清楚的是你和我吻別 濛濛的是我還不後悔
煙濛濛 雨也濛濛 我濛濛 你也濛濛 如果一切可以都不懂
---------------------------------------------------------
男孩從小看著女孩長大..陪著她經過一個又一個的年頭...而女孩始終暗戀著男孩..從懂事開始...女孩因為害怕失敗..遲遲不敢表白...終於...機會過去...傷痕到來......男孩要結婚了...心碎之餘...女孩決心把心意告訴她就算會被拒絕..只少她努力了..不需要他的接受..只是想讓他知道..自己多年來的心意

女孩:『文哥哥...我喜歡你...從很久以前就開始了!』
男孩愣愣的望著她
『我不是要你接受我...只是想把自己的心意告訴你...』女孩急著澄清..卻不小心的淚落...意外的...男孩緊緊擁著她...
『你為什麼不早一點告訴我?』男孩的聲音有些微的哽咽
『我一直喜歡著你...而你卻始終沒有一點表示...所以我...我才決定...接受家裡的安排..去參加相親...』男孩的話讓女孩的淚有如斷線珍珠...一滴接著一滴落下...
真相呈現...兩顆相愛的心...相守卻錯過...女孩決定了...
『我們交往...直到你結婚那天好嗎?』女孩堅定的看著他
男孩猶豫了一會兒點點頭...男孩和女孩開始了禁忌卻又深刻的愛戀......
甜蜜的時間總是不長...就算會心碎也終將走進結局...

二月十三號..情人節前夕..男孩和女孩即將要畫下句點...

『明天...我要結婚了...』男孩和女孩面對面...
女孩的心在碎...男孩看得見..卻無能為力...下雨了...天氣似乎有意和女孩作對...打在女孩臉上...女孩的眼中除了心碎...還有掙扎...男孩輕輕撫去女孩的淚水...吻了她......

婚禮當天..女孩看著男孩...今天的男孩..似乎更帥了..只是他眼裡的高興..在見到女孩後剎那間轉為...複雜.....摟著未婚妻男孩毅然的轉身...
女孩望著他的背影.再也忍不住了..她衝上前.吻住了他......
所有的人包括男孩通通傻眼...男孩的媽媽拉開她..並賞了她一巴掌.....
男孩不捨..卻無法替她出頭

女孩看著男孩...她以為..男孩會幫她...卻沒想到...男孩牽起未婚妻步向禮堂...女孩的心..好痛...

『文哥哥!』女孩叫住他.男孩緩緩的轉過頭...
女孩抱住她...而男孩..也緊緊的擁著她
『小童...你若真愛我就該讓我去追求幸福...打從一開始我們就注定不會在一起...』男孩的話中有著不捨有著難過以及惋惜...

望著男孩牽著未婚妻..走到神的面前.說著至死不渝...女孩望著禮堂..眼中的薄暮..讓她看不清楚男孩的背影..一遍又一遍的回想.傷口一遍一遍的傷...像重了毒..難過卻戒不掉.只因箇中滋味太美...就算只是剎那..卻沒有絲毫後悔

為什麼你的幸福比我的重要?女孩最後的疑問始終沒人能解答...

最深的痛是相愛的心卻不能相守...最熟悉的你..轉身後也只剩下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