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落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
男孩和女孩從小就認識了但交往的時間只有一年半...但男孩一直知道...女孩愛的不是他..而是他的哥哥...女孩從來沒有騙他...只是男孩執意要求女孩...和他交往...女孩只好答應了他...
今天...女孩坐在男孩的車上...電台播放著這首歌..讓女孩情不自盡的滴下一滴滴的淚...男孩望著她...再也無法忍受她的心裡沒有自己的感覺...男孩猛踩油門...回家

到了男孩家樓下...
男孩對著女孩說:『我希望你把你的感覺告訴我哥...我不要你這樣折磨自己』男孩說完便帶著女孩上樓...
男孩:『哥...她有話告訴你』
男孩將女孩拉到他哥哥的面前,女孩疑惑的望著他又看看他哥…
『說阿』男孩給了他一個眼色…對著男孩…笑了…深吸了一口氣
『我很喜歡你』女孩的話讓男孩的哥哥愣住了…
『你不是再跟尚毅交往?』男孩的哥哥問
『是我強迫他的…』男孩看了女孩一眼『她一直很喜歡你』

男孩的哥哥望著男孩…『你希望我怎麼做?』
『哥…你帶她去走走吧…』男孩轉過身
男孩的哥哥牽起女孩的手『走…』
『去哪?』女孩問…男孩的哥哥沒說任何話帶著她座上車…

一路上兩人都沒有任何的對話…終於…他們到了一片私人的海水浴場…

『為什麼帶我來這裡?』女孩疑惑的問…男孩的哥哥望著她
『這是我女朋友最愛的地方!』男孩的哥哥望向大海
女孩默默的望著他沒說任何一句話
『所以…我把它買下來準備送給他當訂婚的禮物…』男孩的哥哥忽然安靜下來…

女孩望著他…她從他的眼中…看見了傷痕…
『她死了?』女孩忽然冒出了一句話
男孩的哥哥望著她眼中有著訝異...男孩的哥哥點點頭...女孩嘆了口氣
『對不起...但...你到底要說什麼??』女孩感覺得出...他有話要說...
男孩看著女孩...欣賞她的率直...

『你很聰明...所以...你知道的...我不會和你在一起...』
男孩的哥哥似乎不想傷他的心...『對不起…』
男孩的哥哥轉身就走…女孩望著男孩的背影哭了…
『你不敢面對新的戀情…是因為你害怕同樣的事情會再次發生…』女孩哭著看他

男孩停下了腳步『你買下這片海…不是為了送給死去的她…而是要提醒你自己…』女孩深吸了一口氣…『因為你怕自己忘了她……』
男孩的哥哥深深的吻住了女孩…

『現在你知道…我不是你說的那種人了吧…』女孩愣愣的望著他
『小鬼!』男孩的哥哥笑著摸了摸女孩的頭
『你還小…大人之間的感情…你以後會懂的』說完男孩的哥哥轉身就走
『等等…』女孩叫住他…男孩停住了腳步卻沒回過頭…
『對…我是還小…我不懂……可是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我不知道…愛你是對還是錯…但我愛你…我不會後悔這樣告訴你…就算這是錯誤的…我真的不會後悔……』女孩說到最後…早已泣不成聲……

男孩的哥哥走回他的身邊輕輕的擦去她的眼淚…
『就算你說的都是真的…我還是不會和你在一起…別哭了…我很喜歡妳笑起來的模樣喔!』男孩的哥哥笑了笑…最後還是離開了她……

女孩坐在沙灘上…淚一滴滴…停不住…一遍又一遍的哼唱著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落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男孩走近她…將女孩緊緊的擁住……
在她耳邊輕輕的說著『我…還是很愛你…』

世界上就是有那種人
你永遠說不清他有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