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偷吻了你領角 默記了你微笑 因為發現你想逃 手一放 天涯海角
這樣也好 我給的愛情可以 從此後 我一個人去擁抱
這樣也好 流淚的下一秒 我已經完全明瞭
你是別人 再無關我愛情的成份  我美麗愛情因此而完整
------------------------------------------------------------
男孩和女孩認識了3年,男孩是女孩的家庭教師…比女孩大了十歲…而女孩…深深的愛著男孩…三年來始終沒說出口…
今天~~是女孩高中的畢業典禮~~男孩到場為女孩獻花~~女孩看著男孩~~
『我有一個願望~~希望你能幫我達成!!』女孩滴著頭說……
男孩輕輕的揉了揉女孩的頭髮『說吧~~』
男孩…很溫柔~~~對於女孩~~他永遠都是笑著!!
『我…我今年的生日…想和你一起過…』女孩紅著臉說
女孩喜歡自己男孩知道…只是…他也知道自己不能回應她…
『這…』男孩顯得猶豫…
『拜託你…』女孩的懇求讓男孩不捨…點點頭…男孩答應了…
一個禮拜後…
『你要不要吃點東西??』男孩對著女孩說著…女孩搖搖頭…拿出一張紙…
『老師…這題…我不懂…』女孩看著男孩認真講解的側臉…
他告訴自己…要永遠記得!!她也相信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懂嗎?』男孩問
『啊?恩…懂!!』女孩拉回自己的思緒
『今天…是你的生日吧!!』男孩笑著問…女孩點點頭
男孩離開了女孩身邊~~走近冰箱…拿出了一個小蛋糕
『生日快樂!!』男孩將蛋糕放在她面前
『草莓蛋糕!?』女孩望著眼前的蛋糕…眼光裡有著淚~~
『對押~~因為我記的你說過你最愛吃草莓的~~』男孩搔著頭
女孩訝異的看著他…他記得…他都記得…『你…怎麼會記得?』
女孩問著…男孩幫女孩打開蓋子…慢慢的說…
『因為你跟別人都不一樣~~這個年紀的女孩~~幾乎都不會吃草莓蛋糕了~~而且~~你也很討厭咖啡…還有……』
聽著男孩一條條說著自己的喜好~~連自己媽媽都記不太得的嗜好…他竟然……
『我喜歡你!!』女孩握住男孩的手…男孩愣了一下…慢慢的抬起頭……
兩人就這樣…安靜了五分鐘…手機鈴聲響起…打破了兩人之間的沉默…
『喂…這…恩…好……』男孩掛了電話…看著女孩……
『對不起…其實…我都知道…我也喜歡你…可是…我已經有了女朋友…對不起…』男孩道歉…女孩落下了淚…
〝叮咚!!〞門鈴聲響起…男孩走去開門…男孩的女朋友走進客廳…
『ㄟ…你是?』男孩的女朋友指著女孩問
『我…』『他是我的學生~~』男孩打斷了女孩的話
『哼…我不信…你一定跟他有什麼關係…』看著她的無理取鬧而男孩卻還耐心的跟她解釋著…女孩看不過去了…
『你為什麼不相信他??』女孩扯開他們…
男孩欲將女孩拉到自己身邊…卻被女孩甩開…
『你愛他就該相信他押~~你這樣根本就是無理取鬧…』
〝啪〞男孩的女朋友賞了女孩一巴掌…
『你根本都不懂…』男孩的女朋友看著女孩
『他很好…真的很好…但…就是因為他太好了…我才會沒有安全感押!!』
女孩愣愣的看著她…男孩走到自己女朋友的身邊緊緊擁住她……
女孩看著這樣的場面…她懂了…真的懂了…
男孩看著女孩…揉揉她的頭髮…『大人的事…總有一天…你會懂的!!』
女孩這時才知道…原來…一樣的動作…卻可以這樣的另人心傷……
女孩緊擁著男孩『為什麼…你總是那麼溫柔?為什麼…如果我能恨你就好了…』
『對不起…我剛剛打了你…』男孩的女朋友低頭致歉…
女孩笑了~~『答應我…一定要幸福…』
男孩彎下腰…輕輕的吻了女孩的額頭
『這一吻…對不起…我無法回應你的感情…』男孩又輕輕吻了她的鼻頭『這一吻…謝謝你…給了我…你最美好的感情……接下來我不能……』
女孩惦起腳尖…深深的吻了男孩……
『這一吻…祝你幸福…這是我的生日願望…答應我…要幸福~~』女孩強忍著淚…
『你說的…大人的事總有一天我會懂…現在…我也要告訴你…有一天…你也會懂…說不出的…才最痛……』女孩轉身…消失在街角……
*輕吻了你的唇…記牢了你微笑…
因為知道你想逃…所以手一放…
不管天涯海角…只要你幸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