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結束還是原諒 愛永遠擱在遠方 眼神不會說話 只有淚光
你給過希望 怎麼能忘 是你填滿溫暖 讓夢想有了翅膀
-------------------------------------------------------
男孩和女孩分手至今已經一年多了…而今天男孩意外的接到女孩的電話……

『我…我要到美國唸書了…』女孩默默的說著…
『我們都已經分手了…你要去哪裡…沒有我的事吧!!』男孩殘忍的說著…

其實…男孩依舊深愛著女孩…只是…因為男孩早就已經有了家人所指定的未婚妻…所以… 即使男孩不愛那個未婚妻…也依舊沒辦法和女孩交往……
他向女孩提出分手那天…天空下起了大雨… 是不是有人說過…美麗的邂逅總是在雨中開始…而淒美的愛情也總在雨中結束……

『我只是希望…那天…我要去美國的那天…也就是我的生日…我希望…你能來跟我說聲……再見』
女孩再電話一邊說著…她的心碎…她的低泣…男孩都聽得見……

『我去不去…無所謂吧!!』男孩掛了電話…眼中有著眼淚…

女孩要到美國的當天…她還期待著…他相信…男孩一定會來的!!
女孩的父母交代著女孩…要小心…要照顧自己…只是女孩一句也沒聽進去……
望著遠方…他相信…他會來的…女孩不停的說服自己…哪怕連心都已經逆其道
而行……

〝前往美國的736班機 請在第二機艙門登機〞廣播聲催促著…女孩提起行李

家人的叮嚀依舊盤繞在耳際…放棄!!心中閃過無數次的念頭在這一刻又再次閃近女孩的腦裡…女孩落下了淚…是押…該放棄了!!…只是…心…還在期待些什麼呢?

到了美國女孩持續著自己所學…五年後女孩成了國際知名的服裝設計師…對男孩… 女孩還是期待…女孩還是愛著他…
回國後女孩上了某個廣播節目…在節目裡…女孩第一次說出了這個故事…… 在電台裡女孩說著自己會有這樣的成就其實一半要歸功於他…他告訴她不論她有多少的夢想他都會支持著她…是男孩支持著女孩的夢想…就算她們已經分手了…就算…他已經有了自己家庭!!那些回憶…那些甜蜜…一直都是支持女孩的主要動力!!主持人要求著女孩…希望他在節目裡對男孩說些話…或許他會聽到!! 女孩點點頭…輕輕道出自己對男孩的思念……

『曾經…你給過我希望…那些回憶我一輩子不會忘的…是你填滿我心中的溫暖…讓我的夢想有了翅膀…是你給了我力量…讓我每一天能飛到更遠的地方!!如果可以…我想再回到那些有你的過往』

幾天後…節目的製作人打了電話給女孩…告訴女孩有人給了一個電話…說可以找到男孩…女孩鼓起勇氣打了這個電話…

〝喂? 〞另一邊傳來一聲女生的聲音…那是他老婆嗎?女孩心想著…

她告訴對方自己是男孩的朋友…對方一聽就知道…是女孩…對方告訴女孩…男孩的住處…請女孩來找他…到了男孩的家裡…電話裡的那個女孩帶著他走到男孩的房間後…便轉身離去…房間裡男孩輕輕闔著眼…女孩走上前…男孩慢慢的張開眼…

『吵醒你了嗎?』女孩問著…男孩搖搖頭…
『你…過的好嗎?』男孩問著…女孩但笑不答…
男孩笑了笑『我知道…你過的很好…你的成就…我都有看到!!』
女孩哭了…『你知道嗎…不能和你一起擁有喜悅和悲傷…不管走多遠…步伐都沒有力量…你知道嗎……不能和你在一起…就算站在世界的最高點…也只剩下感傷……』女孩哭了…『對不起…我不該跟你說這些的!!』女孩擦乾臉上的淚

男孩輕輕擁著女孩…『我……我沒有結婚!!』男孩告訴女孩…他告訴自己的家人就算硬要他結婚…他也不會幸福的…而且…他的未婚妻…其實也早有愛人了!!
『哪你怎麼沒告訴我?』女孩看著他…男孩掀起自己的被子…男孩…少了一條腿……
『其實那天…我是想去送你的…只是…我半路出了車禍…之後就變成這樣…我聽到你在電台裡說的那些話…所以覺得因該告訴你這個消息……我…配不上你…』男孩嘆了口氣

女孩緊緊抱著男孩…
『不管你變成怎樣…我都是最愛你的…沒有了你…就算我擁有再多…也都不屬於我!!』
男孩訝異著…『我…』看著女孩…他知道…自己再不抓住…就再沒機會了…
『……嫁給我…好嗎?』男孩有點害怕的吐出這樣一句話…
女孩笑了…笑的燦爛……
『我等這句話…等很久了!!』男孩和女孩相擁…此刻的空氣…再說什麼也都是多餘的…
*是你填滿溫暖 讓夢想有了翅膀 如果沒有你在身旁 走再遠步伐也都沒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