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老婆兒的新詩

有一種淡淡的恬靜 粉色的溫柔

今天,看完了新寫的那首單調

不自覺的便留下了這樣的回應


           多麼艷麗的玫瑰 枯萎了

           連刺 都那麼脆弱著
               
           誰去憐惜


           輕扯的花瓣

           風乾 便退了色

           卻又總在睹物中 思了情


           化成信箋 想寄去的
               
           是哪裡的色彩

           可否
               
           也在你的記憶裡 盛開






我曾經擁有那麼一束玫瑰花,

也曾經,是那麼那麼的珍視它。

然而凋謝和失去,都是如此的必然......

你可會記得,當初獻給我的動容?

親愛的,

如果哪天,我不小心把你忘了...

你可否願意將花壓成印記,重新在我心中播種?

讓那記憶裡盛開的花,永遠的閃耀...

讓幸福,永遠的盛開在 我們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