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之間,只剩下冷淡。壞掉的冰箱,卻凍傷了我的心◎

啃著那苦澀的檸檬
你的冷漠在記憶裡變的朦朧
夏天明明才剛過
我卻只看見那飄雪的冷冷寒冬

聽說,死人是沒有知覺的。
聽說,娃娃是沒有反應的。

那麼,我死掉了嗎??
因為當傷痕在我的腕間出現時,我沒有痛覺。
當紅紅的回憶滑過心間時,卻麻木了。
交錯的心碎,是我捨不得的捨得。

得不到的,只好放掉。
不去比較,因為我相信你說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好。
但是你卻忘記了,世界上,不是只有他們會孤獨。
更忘記了,我很需要你那一丁點的在乎。

請你知道,我不勇敢,也不堅強。
因為我不是娃娃,不能一直笑著,我也會哭。
我希望我是娃娃,就能沒有感覺,忽視你的不在乎。
我不想我是娃娃,擺在那裡,等你需要時才來眷顧。
就算我是娃娃,我也需要擁抱,才不會笑的無助。

◎倉庫裡的魁儡斷了線,發現的人不會修。會修的人,卻沒發現它以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