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
這個詞,大家都說的太容易了!!
一個又一個的勸,一個又一個的安慰。
誰又能真正懂得...
如果遺忘那麼簡單...
又何必珍惜那短暫的相遇時光?
眼看你離去的日子一天天靠近,
我在心裡努力記下相遇的點滴。
耳朵裡聽不進別人的訕笑...
學不會放棄所以我選擇珍惜...
當你用笑容對我說再見的那刻...
我的世界瞬間瓦解...再也拼湊不回完整從前...
再見...真能再見嗎?
或者是從此以後天南地北...永不復見?
時光匆匆流過,我忍不住的堅強淚流...
在我心中,你留下的沒有傷痛...
縱然不捨,至少我曾擁有過。
雖然忘不掉...也該學會放手...
從今以後,我會記牢...
在你身後,那風吹過的陣陣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