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是真的傷害了我,很深很深的那種。

然而,當你看完了這些,我已經不再珍貴。

那麼,你是不是能為自己造成的虛偽和傷害,寬心一點。



我曾經遺忘的真心被你丟棄。

那沙灘上曾拼命發光的小貝殼,已經黯淡的剩下悲悽。

你卻依舊的走在沙灘上,冷眼看著那失去生命的努力,無所謂的離去。



也許有一天,當黑夜來臨時你才會發現,週遭一切只剩下滿地漆黑。

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你之所以可以毫無顧忌的漫步沙灘,是因為…

那已經不存在的小貝殼,曾經是那麼努力的,在你的世界,

為你而勇敢的發光著。



我曾經以雨水比喻自己,能出現在你的世界早就是奇蹟。

雨滴和晴天,本來就不能相依。

所以當我將那份禮物送給你,其實早就已經預測到自己的離去。

用盡最後的力氣,為你劃出一道祝福…



是的,不只喜歡。

我想,

我曾經,很愛你……




『你能夠為我做什麼 為我快樂因為我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