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的思考,決定不聯絡了,決定就消失了。

偏偏,不爭氣的自己總是在屬於你的音樂響起時,無助的崩潰。



做好準備,在酒過三巡之後接起你的來電。

卻讓你冰冷的話語凍僵我好不容易溫熱的一切。



握住身旁另一個他的手,是的,我做好準備,讓另一個人待在我的房間。


他是誰?別管,沒感情的一切終究只是過客。

只是恰巧在此時,被我拿來當成抵擋寂寞的工具。



『聽熙來攘往的笑聲蔓延 有些情緒呀 我不想遮掩 有一些人我不想遇見』



記憶裡的我和你,充滿笑聲的甜蜜,填滿傷心的痕跡。

回憶很多,那又如何?過去的一切都叫做回憶,既然過去,何必回憶?

不愛就是不愛了,沒有所謂的好朋友關係。

尤其是,上過床的人,怎麼還可能假裝是好朋友而已?

不想遮掩自己的情緒,是難過,是不甘心;

是,我不想再遇見你,不想再愛上你。



『我很狼狽的 將我的臉偷偷收起了 我很浪費的 將你的好通通放開了
我很慚愧的 將你的手交給他了 我懷疑我能做什麼 當我頹廢的難過著』


很久之前,你說我們的故事可以努力。

不久之前,你說的話還可以稱得上甜言蜜語。

事到如今,你問我們之間的關係可不可以繼續?

我問你,是否給的起我要的一切,你卻回答不行。

抱住自己,沒有淚水掉落,只是灰了心。

你需要的不過是,你認為我擁有的聰明。

你需要的不過是,當孤單寂寞時出現的甜甜聲音。

所以,拾起驕傲。

將你推給她,讓自己淡出你的生命,卻在你的回憶裡,留下一條痕跡。

然後,將自己推進最後的稜堡,靜靜鎖起心。




『我很狼狽的 將我的眼輕輕閉上了 我很浪費的 將你的話通通忘記了』


當身旁的手開始不安分的移動,我輕輕的閉上眼睛…

慢慢的刪掉出現在腦海裡,你為我心疼的淚滴,

你為我擔心過的生氣,你為我曾經做過的努力。

慢慢的刪掉一切,關於你的記憶。




『我很慚愧的 將你未來讓給他了』



整理滿桌的杯盤狼藉,整理聰明;收拾散落一地的衣物,收拾碎心。

檢視身上出現的痕跡,檢視傷心;清洗充滿污穢的身體,清理回憶。

是的,我很糟糕了。

做盡了你不想知道的一切,不喜歡聽到的卑微。

最後一次讓你知道,是要請你記得,你曾經以為高尚的人,不過只是一般人。

她不特別,不值得被在乎,被保護;她很狼狽,不值得被珍惜,被照顧。

所以,請你忘掉她吧!請你,討厭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