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了再靜,有些思緒在干擾著該怎麼清晰?

尊重的定義是什麼?

我知道還有著條約的約定,可是卻發現自己的位置越來越不清晰。




你說要帶女孩回家問我介不介意?




看樣子,我已經溫柔到沒有了個性。

看樣子,根本無須立場的確不確立...



他們說得多麼信誓旦旦,他們嘲笑得多麼理所當然。

我以為我可以,可以接受你的漂泊,可以接受你的風流。

我以為我可以,可以咬緊牙關堅持下去,可以摀住耳朵不聽。

無奈,我還是不行......



他說:妳管不住他,那再一起有什麼意義?



我一直相信,是真心的信任,才不需要管東管西。

看樣子,我錯了。



我介意,真的介意。

但,那永遠都抵擋不了你的執意。



我想我是認輸了。

我不會阻止你,你想做什麼,是你決定的事情。

幫你慶生完,我將離去。

你的未來和我...也許真的不會再有關係。



很痛心,

以為的相信原來只是證明自己笨透的決定。



淚一滴滴,不哭行不行?

多麼希望你在意,一個愛你女孩的想法,不過如此單純而以...

怎麼可以...



如此殘忍的摧毀,我努力好久的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