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還記得你為我唱過的時光機嗎?

記得嗎? 那時候走散的我們,是憑著什麼找到彼此?

是為了什麼,又擁抱在一起...

 

你還記得嗎? 還記得失去彼此的那段時間嗎?

 

還記得那時的我,好幾次都想撥出電話,聽聽你的聲音。

卻每每在號碼鍵按完之後,又全部清除掉。

更記得那時的自己,總是打了密密麻麻的長簡訊,

輸入了你的電話之後,卻又存入了草稿夾。

然後在失去你的那年冬天,連一句生日快樂都害怕對你說。

害怕著,打擾你已經完美的生活;害怕著,聽見你的無所謂。

所以只能在自己的位置上,依著那最後一盞燈光...

輕輕的在日記上寫著"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sampo"




是多麼的難捨? 怎麼可能真的忘得掉?




長長的街景,卻只懷念起你身後狂風的吹襲;

薰衣草森林的浪漫,卻沒忘記要將這美麗寄給你。

以為回到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不再想起...

孰料,當門關的太大力,所有的回憶就一股作氣的傾倒而出。


才明白...

從來就沒忘記。



從來,就只是小心不去記起。



我承認,愛是一種衝動。

但我愛你,經過了這麼多的時間洗禮...

怎麼還能是衝動可以形容?

當你下定決心珍惜而回頭,難道不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

我之所以如此執著,是因為明白了放手後的失落。

是因為明白了,你才是我要尋找的最後。

那怎麼能是衝動? 怎麼可以說,是我被愛沖昏了頭?


多麼希望你懂。


我們好不容易走到這裡了,我們好不容易又找到路了。

幸福好嗎? 勇敢的幸福好嗎?

不管出現了什麼的挫折和難過,我沒有投降,我沒有放棄。

這次的我,真的很努力。

難道,我們還要再承受一次失去彼此的難過嗎?

難道,非得要誰或誰消失了,才能明白這份愛的價值嗎?

難道,非得要將一切消磨殆盡了,才明白幸福其實就在身邊嗎?

 

親愛的,又冬天了。

換一件保暖的衣服吧,別著了寒受了凍。

我之所以執著,是因為我相信著你也一樣的不放手。

所以心還溫熱著,心還溫暖的。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我們一起長大,好嗎?

我們會有更成熟的愛的,我們,真的會看見幸福的。

我是如此的珍惜與把握...

所以,請相信我們一定會幸福。

一起努力,好嗎?


頑張っていいですか?

一緒に見かける幸福で良い?



 

        我想要成為你的眼 把最美的風景收進你的心中

        我想要成為你的手 好讓我從現在到以後

        佔有你溫柔 一刻不放過

        恨不得把明天沒收 讓你永遠不會變動

        專注的愛著我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想著你就能執著 不管多麼寂寞

        我的苦我的累我的理所當然

        只要你說你懂 就足夠

 

 


我的愛不是衝動,只要你懂,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