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要懂得知足的。

要的太多,愛的太過;如果不屬於你,那終究還是會失去的。

我總以為自己是會被捨棄的,所以,總是不敢要求太多。

所以,只能要求自己不停的盡力就夠。

直到那天,你開口誇獎我。

你說:『妳真的變美了,我的漂亮老婆。』

微笑甜進了心底,我是真的感動,多麼美麗的擁有。

這是你第一次的開口誇我,我是如此的珍惜和動容。

 

『我要去網咖歐』你說

『你真的要去歐?』凌晨三點,你要把我放在家嗎?

『對啊,一起去啊!』你說

看見了你的改變,願意不再為了什麼而丟下我...

這樣就夠了,不要要求太多。

『那去吧!』我說

訝異著『妳不去?』老愛黏著你的我怎麼捨得不去?

只是,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恩啊,等你回來。』我是該好好練習,勇敢一點。

你猶豫著離開;掛上微笑,只想你相信我沒事。

聽著你的摩托車聲遠離...

恩,開始動工。

 

你說,如果有機會,你想去旅行;可惜,現實的一切總是不盡人意。

所以,我將世界各地的風景印成卡片,將亞麻色的棉線對摺再對摺。

輕輕的切割,輕輕的裁剪,輕輕的寫上地名。

我想,替你蒐集這世界的美景,想將這世界的美好讓你擁有......

這是一面旅行牆,是這世界的縮影,然後一筆一畫的描上



"一起去旅行"




也許,只有紙飛機的飛行;也許,這風景沒有實質的空氣。

但這是我的心意;我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你有多喜歡這面牆? 開心的你,帶著媽媽上來看我為你做的心意。

吃著你媽媽為我們做的飯,我第一次感受到被接受的窩心。

努力了這麼久,好不容易有了回應,一定要珍惜。

躺在你懷裡,我知道,我總有辦法找到這屬於我的缺。

『我看我以後要改名了』我說

『要叫什麼?』 『黏TT』

你笑了,然後把我擁的更緊『讓妳黏啊。』你說

『如果黏的太緊了,失去會不會痛啊?』我問你

『那就不要失去啊!』你說

傻瓜,你怎麼可能失去我?



『唉,你不會失去我的啦!我是黏TT耶~ 就算跑走了,你也

 不用拉我啊,只要說一聲"回來啦"我就會自己鑽回來了...』

你笑了又笑。我知道,我只想留在你身邊。

這樣的溫存和美好,已經值得再三回味了。

就是因為曾經失去過,所以才讓此刻的幸福更顯珍貴。


『吶,你不是還有事情要做嗎?』我問

『沒有什麼事情比我抱老婆重要。』你說



感謝你讓我如此受寵,感謝自己能堅持到最後。

不怕那雨下的多兇猛,我知道你總是會在前面替我擋風。

就算濕了的東西會變冷,我也知道,你會用大大的微笑替我溫熱。

所以,要一直這麼的這麼的幸福著。







『摸著你的心,你老實回答我們,你愛TINA嗎?』他們說


我很幸運,身邊有這麼多替我著想的朋友。

我很幸福,這一次的難關,有那麼多人的關心。


『愛。』

思考後的你,如是說。

還有好多的聲音在喧嚷...

握住你的手,輕聲的對你說:

『親愛的,只要你還愛我,我就相信你。因為我知道你會為了愛我而自制

 因為我相信,這一次對我們都是一種考驗,我也想看看自己能為你怎麼

 改變,更想看看你會怎麼為我而努力。我願意給你自由,願意給你相信

 只希望你,不要揮霍了我對你的信任。』


『我會做給妳看。』


這就夠了。真的夠了。

我已經擁有了太多,所以不應該再奢求。

謝謝大家的關心,請大家給我們多點相信。

我明白,要改變別人對你的想法,就得先做給別人看。

所以我們都在努力著,要證明自己很幸福。

所以要一直努力著,證明我們很堅定。

親愛的,謝謝你歐!

因為你,我才會如此美好。

也要恭喜你,在這階段的學習順利的畢業了。

那是你應得的啊!畢竟你是這麼的努力。



so, I'm proud of you.

and,you are important than everything.

 

 

上輩子我欠你,這輩子你欠我,我都不計較...

我只想幫你實現你想實現的願望,這就是我的願望。

                        /齊天大聖孫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