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的經歷,我想,我學習了很多。

迷了路,卻看見了太美的風景...

但是玩夠了,總還是要記得回家的。


弦外之音很誘人,但別忘了主旋律才是真正的出色。



輕輕的為你奏起音樂,縱然不完美,卻總是真心誠意。

擁著我『妳今天好漂亮』在我的耳邊,你輕輕的說著。

這是第二次,你主動的誇獎我。

我是真的知足了。

不敢要求太多... 當福分超過所能承受的量,便會成禍。

所以別貪心了。

很多東西,當時間點不對了,就不對了。

你的簡訊,是多麼的溫柔。

山上的風很強,很冷。

沒有了你幫我擋風,我想念你身上專屬於我的缺口。

流星雨很美很感動,卻都比不上那句"越來越愛妳的老公"來的動容。



突然體會了你的不得已,或許,這就是一種學習。

有些事情真的沒有所謂對錯的問題。




這風景,真的很美麗;這空氣,溫柔的很清晰。

這一切的一切被珍惜,都讓我流連的忘了些東西...

直到那陣陣炊煙的襲來...

我會記得,有個家的美麗;我會記得,你承諾過的旅行。

我會記得,那每一篇為你華麗的日記。

我會記得,那香味的甜膩;我會記得,那撥動心弦的琴音。

我會記得,那被如此珍視的存在意義。



忘了些什麼,就應該快點記起。



快樂王子就算失去了一切也不孤獨,

因為小燕子就算到了天國,卻依舊執著停留在他身邊。




快樂王子嗎?

        ...... 謝謝,我記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