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終於用力往前衝 卻看到那個路口 原來那是你的夢 夢裡面並沒有我|
 -----------------------


"我很努力在追上與你的差距,可惜還是不行。"她說

"為什麼?"他問

"你的家人說,你必須找到85分以上的女生來平衡你不夠完美的基因"她笑

"我不在乎。"他說



嘆口氣,撐起微笑。她看得見他的未來,看得見他的世界。

是的,他家人說的對,他是不應該,為了她這麼不起眼的小角色有了拖磨。



"什麼時候要走?"她問

"…明天。"短暫的沉默後,他開口



分離又相遇的巷口,這次不再攜手。她知道,彼此真的處在不同的天空。



"要多多照顧自己,他們幫你找的女生,真的很優。"她不知道,微笑,還能逞強多久。


轉身,不能出現拭淚的動作。留下來?已經沒了理由。



 -------------------------
|雖然我倔強停住了 開不了口 留住什麼       |
|在風裡除了說我懂 還有不能說的 捨不得      |
|捨不得 沒有誰早知道 我只是不想要 開始都有個最後|
 -------------------------



"只要妳開口,我真的可以為妳多留!"不捨,在她轉身之後,說了出口。

"我知道,可是已經沒有意義了。"夜很深,她的眼淚很安靜

"再見吧,去年忘了說出口的道別,今年,我不想再忘了"她又笑


壓抑著所有的不捨和眷戀,轉身跑開,轉角前,她又回頭揮了揮手……



淚眼模糊了被風吹散的千年守候,她看不見他最後的表情,

只清楚的聽到他說,永遠會記得她,這不屬於夢境的承諾……。



 ---------
|是的 我知道你會走|
 ---------

為什麼不留他?

她將答案寫在紙條上,藏進深深的黃土,埋起不該繼續的情緣。

會不會在千年之後又被挖掘?

輕輕的笑了自己的癡傻,時間,會讓一切都灰飛煙滅。

 ------------------
|如果開了口,你就會一輩子為我停留。 |
|那麼,我會對你說 - 別走。    |
 ------------------



※ 如果有天,你(妳)為了掉進眼中的灰塵而落淚,

 或許,那就是某人為你(妳)埋下的愛戀,

  在千年之後,飄盪空中,尋找到了你(妳),

 然後,
     - 故事從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