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看著你從遠方提著行李走來...

有你,真好。 再擁抱你的感覺,真好。

"我有替妳帶麵包回來歐!"你說

呵,你總是貼心的知道我會為了等你而沒吃晚餐。

拿出你替我帶回的食物......

你歐,真的會偷偷觀察我的喜好。


牽著手,我們又一起回到了這地方。

客運上,你在我後座,卻往前靠在我的椅背上。

百分百的旋律,替我們製造了百分百的背景音樂。

親愛的,你知道嗎?

這百分百的幸福,都是因為我遇見了百分百的你...

所以,才會這麼的美麗動人啊!



"我發現妳真的很愛黏著我耶!"你笑著說

"不喜歡?那算了~"賭氣的我放開你,卻又不時的將眼神瞄向你...

然後,還是乖乖的自動黏上去...

"欸~還沒一分鐘耶..."你笑睇我

"怎麼,你覺得我煩嗎?"

"我從來沒這麼說過歐!"


是啊,我承認我是愛黏著你。

但你知道嗎?

那是因為,我怕你找不到我啊!

總是這樣,你喜歡把自己受到的委屈咬牙忍住。

你喜歡用最愉悅的情緒去對待所有的朋友,你喜歡隱藏自己被傷害的心情......


可是,我好心疼......


所以我要黏著你,一直黏著你。

在別人批評你的時候按按你的肩,在別人攻擊你的時候握緊你的手心。

在別人說你壞話的時候替你澄清,在你最脆弱的時候緊緊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不嫌我煩......

我保證,我一直一直都會陪在你身邊。


你問我,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什麼都沒有,我還會留下來嗎?

靠在你的身後,嗅著你的專屬味道,聽著你穩健的心跳。




我會。




我們不就是這樣過來的嗎? 我怎麼捨得離開你呢?

已經這麼久了,我知道,這已經不是衝動的愛。

是經過思考後,決心而做的事情。







迎著風,在你機車後座的我,還是有點害怕這急速的刺激。

抱緊你,閉上眼。 我知道,你一定會負起我安全的責任。

看那天后宮的華麗建築,依舊華美的傲立在鹿耳門的土地上,

西下的太陽,溫柔的替我們的旅途,點亮星光。

在月老的面前,許下了要順順利利的心願。

說好了,要執著到連天都不忍心反對。




電影院裡,肩並著肩。

感動的淚,也因為你在身邊,所以落的安全。

你問我,為什麼他把郵包放在她旁邊就走了? 怎麼不叫她呢?

想想。

動亂不安的時代,命運將兩人被迫分開。

怎麼忍心再看一眼? 怎麼有勇氣抵抗這蝕心的一切。

害怕了,當船笛聲鳴響... 萬人之中,何需尋得千百回?

只消一眼,不捨的眷戀綿綿不絕。

然而時光匆促,帶走了年華帶走了姻緣...

一切,都變了調。

而那些甜蜜,也都被塵封進了木盒。

在匆匆過後,早以人事全非。

既然已經錯過,就讓它安靜的沉默吧。

等當事者幕然回首,這回憶啊,已經昇華了!

當天涯般的思念,已經順利的寄送到海角...

旁人嘛...

就不需打擾了吧!

 



親愛的,我們一定要勇敢的愛著歐!

我會勇敢的,等待著你。

你知道的,我一直都對你最遵守約定。

所以,不可以懦弱了,不可以錯過了。

所以,不要再遺憾了。


不害怕雨下的有多兇猛,因為我會期待著彩虹。

就像電影般的執著,要用勇氣才能看見美夢。

在那天涯海角的盡頭,

留下來。

或者,我跟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