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走到了我的面前…我看出了他的不自在……我沒有小說女主角的大方…
〝祝你幸福〞…我說不出口…我只能笑…看著他的背影…我只能笑…因為…我只是個…在森林裡巧遇王子的平凡人……
〝鈴~~鈴~~鈴~~〞刺耳的鬧鐘聲把我吵醒…王子和公主的童話結束了…

打開我緊握著的右手…一張大頭貼…裡面的女主角被男主角吻著…有點呆…卻瀰漫著幸福……
我笑了…眼淚代替了他…再次親吻著我的臉頰…我哭了…第一次…我為他笑著哭了……

故事到這裡…真的結束了……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而森林裡的那個平凡人…依舊只能望著那遠遠的城堡……

這是個故事嗎?是的…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們…它是個故事…
其實…每個人所發生的事都是個故事…所以…真真假假…早就不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