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念天使的我,遇見了和另一個天使在一起的上帝。


他的笑容,叫做溫柔;所謂幸福,是圍繞周圍的風。
天使的愁容,四季的淚落;降下冰點的心,遍尋不著暖和。

陣陣的飄花落在上帝身邊。
以為浪漫的氣候,是他不曾展眉的傷口。

『喂喂,喂!』我想叫住上帝。卻看見他帶著笑消失在彩霞之中。

你有看見嗎?你會不會發現呀?
在你身旁留下的那一地落花,是天使想對你說的話。

也是我想對你說的,你卻不要的 我 愛你呀...



dear:
你曾說我是愛哭鬼...
我懂,落淚就是承認失去;我不哭,所以就沒有失去。
但是,等我再次哭泣,就代表,說了再見,我是真的選擇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